close

 

今天,懷著忐忑的心,帶著寬寬去參加光仁小學的面談

整個過程,包含說明會,挺冗長的,也很無奈....

雖然介紹的很豐富,但卻無法引起我很大的注意,

尤其大部分都是全家出動,像我們只有父子倆的,好像沒有了

一度想逃離那邊....

寬寬也顯得疲累,也不太願意離開我身邊

尤其面談還要"隔離".....

我隔著窗戶的簾子縫隙向內窺視,

我驚覺孩子在我們不在身邊的時候,

縱使有千百個不願意,但已經可以向大人侃侃而談

有信心地回答每個問題,

我在外面開心的笑了起來,不為了他的面談結果

而是為了他給他自己的勇氣與信心~~

他從房間內走了出來,我微笑望著他,不問面談結果

蹲下來緊緊的抱著他,說他好棒!!

我們的孩子,真的~~慢慢長大了~~我一定得跟妳報告這件事!!

 

下午,騎著上次新買的b'twin腳踏車,

他一下子就爆衝的從華中橋騎到了碧潭,

 

 

果然,回程時仿若變成一條蟲,軟綿綿了~~差點回不了家,

但是,這是他第一次騎這麼遠!!妳也從來沒聽過的喔!!

不只是他,連我都好有成就感~~

我也一定要跟妳報告這件事!!

 

晚上,我和寬去迴轉壽司"慶功"....

他吃的超級滿足~~

吃完想回家,卻因附近滿滿的拒馬與封鎖

索性順著路往陽明山上開....

途中,我告訴寬寬,我們在附近拍婚紗....

很開心的說....然後,我問了寬一個壓在我心中半年的問題....

"寬寬,你會想媽媽嗎??"

他完全不假思索:"會啊,我很想媽媽...."

我說:"我也好想媽媽",眼眶卻又不自主濕了,"但我會哭...."

寬寬不甘示弱:"我一定比你更想!!....但是我不敢哭"

這又有甚麼好比的呢...

 

我們最後上了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的地方,

我倆去過一次,還沒結婚前,和素卿還有她老公一起....

我都還記得....但,我已經不記得,原來那的夜景這麼美....

我又和寬寬慎重地介紹,這裡對於我和妳,是屬於甚麼樣的記憶....

寬寬沒特別說甚麼,但他朝我的臉啊,嘴啊,親啊親的....

就好像以前對妳一樣....充電!!

 

回到家,寬寬早已呼呼大睡

我又是扛著他回屋,但我覺得好幸福!!

今天,寬寬給我,點了一盞明亮又溫暖的燈~~

妳也感受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