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728 

這四個月來,好忙,好忙~~

好久沒來這裡了......

比以前任何時候都忙,忙到以前的妳一定會抱怨我、疼惜我...

但是我每天,都在我所在的每個角落,和妳說話

我彷彿天天都看見妳,妳的一點一滴,還是在我身邊

但我卻是好久沒見妳了

我有點刻意不去見那面相片牆

久久一次,我會鼓起勇氣,翻出網路的相片

好好的按著照片和影片索驥,妳的眼睛、妳的頭髮、妳的笑容

 

寬寬念一年級了,他很適應,也很努力的回應老師的鼓勵

妳一定無法想像他竟然這麼喜歡當班長

他現在也大方多了,長高了、長胖了....

而且,完全像妳一樣,愛笑、對人寬容,就像他的名字一樣

這段時間,都靠他陪我

 

我們常談起妳,寬寬一談起妳,總是這麼眉飛色舞

他真的比我棒多了,永遠這麼開心的想妳

對我而言,想妳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情,但我無法停止

這樣的情緒,在這半年來,偶爾會讓繁忙的業務短暫的占據

但馬上就回來了.....

 

超過一年了,我竟然有一年多.....

沒看看妳、沒抱抱妳、沒摸摸妳的頭髮、沒和妳說說話

看了好多鼓勵、安慰人心的文章

其實沒有甚麼效果...就在我身邊?活在我心裡?

但我太駑鈍,現實還是可以把我打回原形

 

翻著以前的影片和相片,我才有一點欣慰

有時候會跟著笑,因為以前我們實在太好笑了

看完了.....空虛跟著襲來,眼前總是模糊

 

要如何,才能像寬一樣,開心的想妳?

我要的,是不是太貪心?

是不是,永遠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